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关于2017年选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示

日期:2017-07-03 点击数: 来源:

    2017年6月27日上午10点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物理楼301会议室,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专业面试考核工作组对进入专业技术人员岗位面试的3名考生进行面试,现将情况公示如下:
   1.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2017年6月19日发布的《关于公布吉林大学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有3人获得面试资格,姓名分别是张美玲、陈楠、王茉。面试当天经身份核实,3人全部参加面试。
   2. 专业面试考核工作组成员如下:
组长:魏英进(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
成员:孟文卓(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
杜  菲(物理学院副院长,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授)
孙长伦(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王春忠(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
实际到场4人(魏英进、孟文卓、孙长伦、王春忠),超过应到场人数的三分之二,面试正常进行。
   3. 人员选聘标准:
笔试结果作为参考,以实际面试考核情况作为选聘人员的唯一标准。被考核人员依次单独进行面试,每人面试时长约20分钟,考核工作组成员对被考核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工作能力、沟通交流等方面能力进行综合考察,最终结果由面试考核工作组成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


      经考察,陈楠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工作执行力,交流沟通清楚明晰,有相关仪器管理及组织规划能力,各方面能力与岗位所需能力契合度较高,经面试考核工作组成员投票,全票通过考察。专业面试考核工作组一致决定选聘陈楠作为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
   4.2017年6月29日,提交物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选聘陈楠作为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