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公开招聘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公告

日期:2020-05-27 点击数: 来源: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于吉林省长春市。学校始建于1946年,1960年被列为国家重点大学,1984年成为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大学之一,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2004年被批准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2年6月批准筹建,并于2014年6月通过验收并正式开放运行。实验室瞄准国际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充分发挥物理、化学、材料科学多学科交叉的重要作用,针对当前二次电池、燃料电池以及太阳能电池科学中的重大基础和技术问题开展研究,积极为解决我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新能源开发与利用问题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并形成新型能源材料的物理基础、高性能二次电池关键材料与系统、燃料电池新材料与新体系及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四个重点研究方向。
      为促进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建设,现公开招聘实验室主任,诚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共谋实验室发展事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二、应聘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高尚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2. 在本学科领域内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取得过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有较好的学术声誉。
       3. 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对实验室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备带领本实验室相关研究方向快速发展、建设一流实验室的能力。
        4. 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应聘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5. 具有博士学位,有物理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研究领域科研工作经历。中国籍应聘者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能够全职在岗工作;非中国国籍应聘者,应具有境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终身教授或同级别专业技术职务,能够全职在岗工作。
       三、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7日—6月10日
       四、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需填报并提交如下相关材料:
       1. 实验室主任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在附件中下载);
       2.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 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4. 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聘书);
       5. 任职经历证明材料;
       6. 主要成果(代表性学术成果、专利证书、产品证书等)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7. 负责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重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8. 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9.与应聘岗位有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五、任期与待遇
       1.非吉林大学事业编制的受聘主任实行聘任制,聘期五年;学校根据人才层次等因素实行协议工资,具体面议。
       2. 具有吉林大学事业编制的主任实行委任制,任期五年。
       六、报名方式与联系人
        1. 应聘人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请于2020年6月10日之前递交至吉林大学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 联系人:张莉莉
            联系电话:+86-431-89228993
            电子信箱:
zhanglili@jlu.edu.cn
            重点实验室网址:http://ptab.jlu.edu.cn

        附件:吉林大学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吉林大学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