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杜菲教授担任吉林省检测技术学会理事长

日期:2023-06-30 点击数: 来源:

    6月29日,2023年吉林省检测技术学会学术交流大会暨三届六次理事会在长春宴都酒店宴会中心召开。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副理事长刘成雁教授、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杨军副院长、以及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王寒冰总工程师,及业内同行等130位代表等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由吉林省检测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周明教授,及学会副理事长敖玉辉教授主持。我实验室主任杜菲教授被推举为吉林省检测技术学会理事长。
杜菲理事长表示,学会将以推动技术创新为先导、以强化共享合作为手段,充分发挥学会人才高地优势,打通产学研合作渠道,做好政府、产业界、学界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共同为推动我省检验检测技术提升、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成雁教授、杜菲教授、吉林大学宋大千教授、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王振新研究员、长春工业大学吴广峰教授、延边大学李东浩教授分别做大会特邀报告。
吉林省检测技术学会于2011年11月17日经吉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学会汇聚了吉林大学、长春应化所等省内众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顶级专家、学者共485人,以及37家会员单位。会员涵盖了吉林省高校及科研院所检验检测技术研发、检测设备生产与销售、检验检测实验室等领域。吉林省检测技术学会是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和实验室及相关技术人员为提高检测能力和管理能力而搭建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是检验检测机构和政府相关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