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兰溪市周小军副主任等来访实验室参观调研

日期:2022-07-15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7月15日,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小军,兰溪市金兰创新城建设开发中心副主任薛浩,兰溪市金兰创投集团有限公司董歆怡,金华市和怡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建峰一行来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吉林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杜菲教授,吉林大学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国内合作处)重大项目科科长于敬鹏,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曾毅教授,及部分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杜菲主任介绍了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及研究方向,希望双方在新能源产品研发领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实验室教师代表高宇副教授介绍了二维MXenes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田瑞源副教授介绍了厚电极膜的设计与加工工艺。随后,周小军副主任介绍了兰溪市及兰溪功能性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产业发展概况,薛浩副主任介绍了兰溪市金兰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及布局等情况。双方表示,后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产学研协同发展,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成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