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张希校长带队检查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日期:2024-03-04 点击数: 来源:

2月27日下午,正值新学期伊始,吉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希带队深入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实验室,就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研进展、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并与实验室师生亲切交流。

物理学院副院长、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杜菲就实验室相关情况做简要汇报。张希小组勉励师生既要独立思考又要善于合作,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积极开展跨学科合作,形成合力,取长补短,努力在新能源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张希校长强调,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要强化实验安全意识教育,遵守安全操作规范,实验前做好安全评估,加强安全防护,培养安全习惯。

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蔡立东,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席海涛,物理学院院长邹勃,校长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